【楼诚衍生/凌李】行动派VS技术派

凌远到家的时候,李熏然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凌远看了看表,十点二十四分,他原以为李熏然今天要值班,也会跟往常一样直接睡在队里,所以今天下班之后留在院里加班,还给急诊的病人做了一台手术。

“熏然,醒醒,别在这里睡。”凌远轻轻拍了拍爱人。

“恩……”李熏然醒了,长睫毛一动,仿佛有只蝴蝶在凌远心里轻轻扇了扇翅膀。他睁开眼睛,用了五秒钟清醒过来,说:“老凌,你回来了啊!”说完伸了个懒腰。

凌远觉得自己仿佛是看到了一只大型猫科动物,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问:“今天不是值班吗?怎么回来了?”

李熏然仿佛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说:“你上班上糊涂啦!今天中秋。”

“诶哟!”凌远抬手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说:“我错了我错了,忘了。”

李熏然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他,说:“咱们在一起之后过的第一个中秋,我用两个值班换来的。”言下之意就是自己费了这么大劲,结果凌远掉链子。

“对不住对不住,我光想着你今天值班,忘记今天是中秋了。”说完,凌远又问:“怎么也不给我打电话?”

“我打到你办公室了,他们说在在手术,我就想着还是算了。”李熏然说到这里,勾住凌远的脖子坐起来,问:“说吧!要怎么补偿我?”

“还没吃饭吧!冰箱里应该还有菜,我给你做点好吃的。”凌远知道今天要是不顺了这位小祖宗的心意,那自己睡一礼拜客厅没跑。

“我想吃什么你就都给?”李熏然眼神里闪过一丝狡黠。

“都给都给,你想吃什么我都给做。”凌远忙着讨好爱人,没太在意李熏然的话里藏着陷阱。

“你说的,不许反悔。”李熏然连忙确认。

“没问题没问题。”凌远保证。

“那……我要吃你!”李熏然说完,把凌远扑倒在沙发上。

凌远倒在沙发上的时候,终于反应过来李熏然是什么意思了,自家小爱人,居然到现在还心心念念地想反攻,这种风气是绝对不能助长的。



事情的发展又如之前的翻版一样,身为行动派的小李警官还是输给了身为技术派的凌大院长。

事后,裹着被子在床上吃着夜宵的小李警官在心里第101次发誓,下次,一定要把凌大院长的手给绑起来。

-------------我是失踪人口突然诈尸的分割线--------

8012了,去外面转了一圈,还是留在坑里吧!

大家中秋快乐!

2018-09-24  /  61热度  /   

评论(1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