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群像小传-我心中的角儿们-饼四

饼四这对儿是我觉得使什么活都特别甜的一对儿

说句酸话,用单纯的爱情去概括其实倒有些俗了

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岁月或许会慢慢淡去,但永远都会是回忆里最美丽的风景。哭过笑过吵过闹过,终归还是彼此扶持着一路走到现在,也会一直走下去

到很久之后,回头看去,携手陪伴自己走过大半岁月的那个人依然还在身边,世界上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

专注各种墙头:

最近终于把自己找回来了!


请勿上升蒸煮!请勿上升蒸煮!请勿上升蒸煮!!!

ooc,ooc,ooc!!!

有任何不妥都是我的锅!!!


烧云饼老师

在搞语言这个领域,东北人尤其吃香,不论是东北话最接近普通话,还是东北人的大胆豪放的作风,还是东北人血液中流淌的热情!!!所以老师,相声演员,配音这几大领域,以东北和北京人最多!包括德云社,很大一部分都是北京,天津和东北三省的!

我最开始粉德云社是郭于进的坑,但是除了郭于我最早接触的真的是烧云饼老师和四爷了!虽然我并不太喜欢烧云饼老师在台上的风格和破锣嗓子,但是不妨碍我磕饼四磕到晕厥!!!

烧老师是我对双标这个词的启蒙!烧老师在台上有100种闹腾的方式,那四爷就有101种哄好他的方式!!!

烧老师对四爷的喜爱溢于言表!!!

我忘记了是哪个节目里还是哪位太太说过得,德云社的搭档都是奔着一辈子去的,就算是结婚了,搭档之间的感情也不会改变,只会越来越深!!!烧老师一直是个敢做敢担,敢说敢想的标准东北爷们!但是又有着少小离家的卑微情绪,把自己练的跟肌肉超人一样,不过是为了给自己安全感,特别是倒仓后的嗓子,更是差点让他告别这个行业,那个时候也是四爷陪着他挺过来的,所以,一次女粉丝上台问烧老师喜不喜欢男人,烧老师回答:

“我认为一个男人在没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欢的另一个男人的时候,他永远不知道自己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女粉丝又问“那你遇到了吗?”烧老师回答

“我很荣幸,我遇到了四爷!”第一次看这个片段,笑道头掉,第二次看哭到晕厥!

但是烧老师只跟四爷闹腾,其他时候他是五队队长,他是儿徒,他是师哥!他是个有担当的男人,他能帮我桃儿扛起很多责任,所以五队出来的人对他的感情都很深!于老师总是说“有牲口好干活”!他不敢辜负大家对他的信任,不敢辜负师傅对他的期许,烧老师可能是从小跟我桃儿出综艺最多的徒弟了!

只有在四爷面前,他是四爷的烧云饼,是四爷的烧老师,他总是等着四爷说啾咪,看好你哦!等着四爷哄着他!只有在四爷面前他才是自己!

东北爷们大多都这样,在外面多大的事都不叫事,回到家了对着爱人撒娇卖萌,破个皮都恨不得哭上一场!东北爷们在外好吹个牛“媳妇不能惯着!”导致全国对东北爷们有种偏见,但是他们没理解的是,东北爷们说的是别人的媳妇不能惯着!自己的媳妇必须宠上天!!!所以,你看烧老师看着四爷满场飞,看着四爷闹腾,嘴角含笑,你说是父子情也行你说是爱情更可!!!

直到四爷结婚,我真的抱着被子哭了一场,中二时期的我哭着说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看着烧老师在婚礼现场哭到人事不知,我真的觉得自己被各种剪辑骗了,被烧老师的眼神骗了,被烧老师的双标骗了!!!

直到烧老师结婚,新娘子的侧脸跟四爷一模一样,我又哭了一场,我觉得我又相信爱情了!!!我一直认为烧老师是真的爱着四爷的,但是他不能,他的责任,他对四爷的爱都不允许他对四爷作出任何给四爷带来伤害的事情!这个社会都不能允许他对四爷的爱(脑补琼瑶大戏100集,结局还是BE)!!! 我还是磕饼四,但是我知道饼四只能是真相是假,我喜欢看烧老师满场的闹腾,然后看着四爷满场的哄!!!德云这么多角儿,这么多cp,只有饼四是我磕的最真实的,我很多朋友都是说饼四要是没点啥她们都白长了这么多年的眼睛了!

烧云饼老师的条件在这摆着,郭老师再捧也不能像糖糖或者二爷这种高度!!!

我只希望,烧云饼老师能一直做四爷的烧老师,四爷能一直站在烧云饼老师身边挑着踩不对点但是欢乐满满的舞!

就像烧老师说的,希望家庭和四爷过得都好!!!

请继续支持烧云饼老师,请继续支持德云社!!!


四爷

我原来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四爷叫四爷,明明不行四为啥叫四爷!后来知道因为四爷带眼镜,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谦儿大爷是饼四的粉头子:“我以为小四是儿媳妇呢!”

四爷嘴真是碎啊,烧饼嘴也碎,看他俩的相声时间长了真是脑袋疼!!!

但是四爷也是真稳,人称狗链式捧哏!!!

对于饼四的日常和真实生活,我从来不去过多的去搜索过多的资讯!所以我虽然磕饼四磕的最久,也磕的最深,但我从来没有写过饼四的文,看的也很少,有种什么感觉的,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嫁人了,嫁的还是我很讨厌的人,所以心里总是百般放不下,但是还总忍不住看他们过得好不好!!!

四爷是个很温柔随和的人,那种内心的富足写在脸上!!!

不记得哪位太太写的文最后,两个人推着两个人的娃在小区里溜(好像名字有个恒星,我是在不记得了,哭的太惨了,又懒得回去翻,我晚点翻翻,到时候补上!!!)我哭了一个晚上!!!

别的cp都有平行宇宙,我总是觉得饼四在平行宇宙可能也是逃不过BE的命运,因为现实!!!

好吧,饼四最甜,饼四也最虐!!!

希望四爷永远能做烧云饼老师的恒星!!!希望像烧云饼老师说的那样,四爷和家庭都好!!!

请继续支持四爷,请继续支持德云社!!!!

2019-03-26  /  85热度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