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滋事欲吃霸王餐 摊主抵死不从弃摊索餐费

阅读前警告:

1.建议在食用S1E10后阅读此文

2.此文脑洞来自群内讨论

3.逗比向

 

男子酒后滋事欲吃霸王餐 摊主抵死不从弃摊索餐费

2015年2月6日 19:37

    本报记者楚美雪报道 今日凌晨,位于本市大学城外美食一条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一名疑似醉酒男子,欲在某烧烤摊吃霸王餐,被摊主拒绝后,两人发生肢体冲突,男子随后逃离,摊主为了索回餐费,弃摊追逃,至清晨仍然未归,其烧烤摊变成了其他食客的自助BBQ。

    据悉,该烧烤摊名为欧记烧烤,位于美食一条街的黄金地段,摊主欧力是本市著名高校计算机系高材生,曾在五百强企业IT部门任职,他辞职下海的行为还一度引发广泛议论。

    据事发当时的目击者卡先生(化名)称,当天天气非常寒冷,烧烤摊由于是露天位置,生意比较一般,摊主欧先生心情一度非常不好。滋事男子只有一人,就坐在卡先生旁边一桌,他向记者表示可以闻到身上有比较重的酒味。

    “他一坐下就要了5串羊肉、5串腰子、2对鸡翅、还有3串牛肉,摊主看他喝了酒好像不太高兴给他烤,但是后来还是烤给他吃了,结果他没付钱就想走。”卡先生说。

    “我觉得他不是不想付钱,是没有钱。”与卡先生同行的拉拉小姐(化名)则有不同意见,“他给了摊主一顶帽子,绒线帽,估计是想拿帽子换烤串。但是可能摊主觉得这顶帽子不够换那么多串,然后摊主就动手了。”

    记者从警方获悉,大学城警方曾于今日凌晨2时许接到110报警电话,称美食一条街欧记烧烤有人打架,但当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时,并未发现有斗殴的情况发生。处警的撒警官称,“我和搭档到现场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有人斗殴,反而是一群人围着烧烤摊自己在BBQ。我们询问了一下,他们表示打架的人已经走了,我们顺着目击者指的方向寻找了将近两公里,没有看到这两个人。后来调取附近的监控,发现现场两人确实有一定程度的肢体接触,但是由于监控录像的清晰度有限,不能肯定两人是在打架。而且根据监控,他们是分别离开的,所以也就没有继续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了报警人粗粗小姐(化名),她表示她是第一次到这个烧烤摊,尚未点单就遇上了这样的事情,对此次用餐经历表示非常不愉快,“我是看这家分数高才来的,没想到刚刚坐下,就看到一个男的给摊主递了一顶绿色的绒线帽,我当时就觉得他是来找事儿的,哪里有送人绿帽子的。果然摊主当时手上的洗洁精都没洗,直接就冲他脸上招呼了,两人都用啃的了,所以我马上报了警。但是等我打完电话,这两人就都不见了。后来我们一看摊主不在了,就只好自己动手烤了。”

    由于摊主欧力先生直至凌晨也没有回来,一众食客在采访过程中都对记者表达了对他安全的担心,记者通过警方查找到了他的电话。一名自称姓康的男子接听电话,表示欧先生因为身体不适,目前还在休息,不能接受采访,并表示其马上要去摊位上为欧先生收拾烧烤用具。

    为采访康先生,记者又赶往美食街,发现欧记烧烤已拉起警戒线。经了解是昨天酒后滋事并与欧力发生冲突的男子突然回到烧烤摊,被几位尚未离开的食客发现后报警,警方到场将该名男子带走。但也有人表示,被带走的男子是摊主的朋友。

    路过的查小姐(化名)表示,“被带走的康奈是欧力的朋友,怎么可能是坏人,他们住一起,是室友好吗?我就住他们隔壁,天天看见他们进进出出,肯定是搞错了。”

    而自称是欧记烧烤的老食客车小姐(化名)则表示,“我昨天没在,在的话肯定不会让人报警,那个姓康的过来吃烧烤从来就不给钱的,他们肯定认识。吃霸王餐一顿两顿还可能,怎么可能天天吃。”

    经多方努力,记者辗转查找到了欧力先生的地址,在欧先生家采访了欧先生,他表示昨日到摊点上的男子确实是他的室友康奈先生,两人发生发生冲突的原因并非外界所传的那样,而是另有原因,至于具体原因则因为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理解。

    最后,欧先生希望通过本报转达对大家的谢意,欢迎大家常去欧记烧烤撸串。

    

 

相关报道

>>>新闻当事人:让大家误会了对不起——烧烤摊背后的爱情故事

>>>观点热评:宁肯辞职也要卖烧烤 500强企业吸引力为何减弱?

>>>社会:IT精英辞职卖烧烤月入近万


承蒙不弃看到这里,最后是一则正经的群宣

Coliver同好群:Coliver保护协会,群号:417033110,等待您的加入

虽然出了如此丧病的脑洞,但是我们真的是一个非常正直的群(谁信

我们的口号是:请您捐出一点爱,成全一对小天使



2015-02-12  /  32热度  /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