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寮的日常#03

最近寮里又来了新人,吸血姬和惠比寿,后者显然没办法引起妖狐的兴趣,而前者则让他看到了希望,毕竟,这是寮里唯一等级比他低的女式神了。

“新来的美丽女子,你好,小生……”妖狐再次开始了他的搭讪,然而一如从前一样,吸血姬也并不搭理他。不过她也没有像姑获鸟一样一言不合就拔剑,反而一语不发地任由妖狐在耳边絮絮叨叨地说话。

半晌,她终于开口了,却是没头没脑:“你会做紫苏牛肉吗?”

“哈?”妖狐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吸血姬却没有再理她,只是安静地坐在角落里,仿佛其他的一切都不存在。


姑获鸟最近的日子好过了许多,也许是终于察觉到了她的攻击力非同一般,晴明终于开始重点培养她了,觉醒、生星、喂红蛋,她的级别一下追上了萤草。而且她也有了新的合作伙伴,座敷童子和山兔,虽然这两个小家伙看起来都还是小孩子,可战斗力却不一般。

然而她却并没有因此自满,萤草对她来说依然高不可攀,哪怕突破的时候她次次一招全部灭敌,萤草当年以一当三的形象还是留了下来,让她不断回味。


妖狐依然不太开心,因为他突然发现被他认为是性别歧视的晴明其实并非真的性别歧视。这间寮里的第一军团基本全部都是女性,萤草、姑获、雪女、三尾狐、清姬,甚至山兔也可以算,然而这一堆美人里居然混了一只管狐,一只管狐?!

虽然都是狐,可他自认自己的级别要比管狐高很多,为什么连这只竹管里的狐狸都可以觉醒,自己却一直在坐冷板凳?

他心有不平,去问晴明是怎么回事,晴明挠了挠头,说:“这个事儿吧总有个先来后到,管狐比你来得早很多,而且……”

“而且什么?”

“材料打起来比你方便啊!”

妖狐无话可说,过了几天他发现,那个原本不起眼的老头子,居然也被晴明觉醒然后带出去打猎了,这下可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难道惠比寿这个老头子觉醒起来也比我方便吗?”妖狐质问。

“虽然材料差不多,可是他是奶啊!”晴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有萤草还不够吗?”

“双奶总是更加保险一点!”

“你……”妖狐问完这句话,却发现晴明身后匆匆闪过的萤草的影子。

2016-11-07  /  9热度  /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