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寮的日常#04

萤草最近有些担心,自从惠比寿来了之后,晴明很少带自己出去打猎了,只有偶尔遇到解决不了的突破,才会叫上自己,其他时间自己就一直守着结界。她总是想到那时候雪女在耳边那句冰冷的话语,难道有了惠比寿,晴明就真的不需要自己了吗?

反观姑获鸟,最近的待遇却是突飞猛进,自从升了四勾之后,晴明把所有的资源都给了她。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她知道那些养在结界里的,最后都是给姑获准备的升五勾的粮。

然而姑获现在其实也并没有多么高兴,她终于追上了萤草,晴明虽然对她比过去好很多,可也慢慢不太带她出去了,她不明白是为什么。于是她去问了妖狐。

“晴明最近总是带你出去打猎?”

“小生只是和灯小姐在一旁掠阵。”妖狐一脸高深,“等闲并不出手。”

“旁观混经验是吧!”这种说法根本瞒不了姑获,“那最近谁是主力?”

说起这个妖狐就有气:“首无!”

“首无?”姑获有点讶异,“我以为是清姬。”

“清姬小姐自然是主力中的主力,不过没想到首无这小子居然也不差,觉醒之后一突之下居然也有了秒人的能力。”妖狐愤愤不平,“其实晴明要是愿意觉醒我的话,我也有这个能力。”

“你?”姑获鸟一笑,“先到三勾再说吧!”说完也不管妖狐在背后是什么表情,施施然走了。

反而是清姬,最近经常和妖狐一起打猎,多少还是有些战斗友谊的,摇曳生姿地游过来,说:“妖狐先生,你不要着急,看我们最近出去打猎的地方,晴明应该是在攒你的觉醒材料了。”

“哦?”妖狐一听来了兴致,“美丽的小姐,可否说的更细致一些?”

清姬抿嘴:“最近你一直跟着我们打猎,难道不知道我们最近在打些什么?”

妖狐想了想,觉得有道理,顿时高兴道:“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我就知道,身为一个高级式神,晴明不可能不重视我!”

三尾狐听到了,说了一句:“你可真天真,晴明大人见过的式神多了,哪里会随随便便就因为你那种不稳定的发挥选择你呢?”

“哼!”妖狐说:“你这是忌妒,你满级了之后,晴明大人就再也没有让你出去过。”

“我跟着晴明大人这么久,自问最了解他的心思。”三尾狐却不理妖狐的张牙舞爪,毕竟差着7、8级,她要出手,三招就能把妖狐拍成纸片,而是说:“现在我们人多粮少,我们这些满级的自然紧着战斗力高的来。等粮的时候当然是带着你们这些级别低的慢慢升上来,不过为什么选你嘛!”三尾漂亮的眼睛妩媚地一眨,欲言又止。

“为什么?”妖狐问。

“还不是指望你觉醒之后等把你家CP招来。”

“谁谁谁?”妖狐觉得自己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等来了你就知道了,在那天之前,就慢慢等吧!”



2016-11-09  /  4热度  /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