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寮的日常#05

妖狐最近有点慌,晴明对自己好的不太正常。红蛋给自己吃,帮自己打觉醒,带自己出去打猎突破,甚至觉醒之后还特地给他买了一件特别贵特别漂亮的大衣,花光了所有攒下的买衣劵。

“事有反常必为妖!”妖狐觉得晴明一定是有什么阴谋,可是面对每天殷勤亲切的晴明,他又有些问不出口,只能日复一日忙着杀杀杀,偶尔消极怠工,晴明也不生气,反而笑眯眯地看着他,把他看得浑身毛都竖起来了。

终于有一天,他听到晴明跟神乐聊天的时候,问神乐:“你说,我把咱们家崽崽打扮地这么漂亮,会不会把那位给招来?”

"崽崽"是晴明新给他取的小名,每次听到他都一阵恶寒。

“不知道呢!”神乐回答,“不过据说这个玄学还是蛮有用的呢!”

妖狐忍不住了,凑上去问:“你们到底想要谁来?”

晴明看到他,稍微有点吃惊,却没有很在意,说:“崽崽既然听到了,那就告诉你吧!那是我心心念念想要寻求的一位高级式神!美貌与力量的化身!”

“一位美人?”妖狐动心了,他最爱的就是美人。

“那是必须的!”晴明点头。

于是妖狐从此之后也没有再消极怠工,努力打猎攒玉,等着晴明画符召唤那位美人。

终于有一天,晴明又带来了一群新人,为首一人不但美丽,而且自带金色的边框。

“SSR?”雪女在一旁又低吟一句,然后转头看了眼似乎若无其事的青行灯。

妖狐激动不已,美貌与力量的化身,说的就是眼前的这个人吧!

他整了整身上那件漂亮的衣服,走上前去:“这位美丽的女子,小生……”

话没说完,却被一支判官笔点到胸前,妖狐已经今非昔比,自然不会把这种新人放在眼里,不过顾及在美人面前的形象,他也没有出手,只是后退一步,刚想说话,使判官笔那人却先开口:“尊贵的阎魔大人岂是一只小小的狐妖可以随意称呼的?”

“阎魔?”妖狐震惊了一下,回头看晴明,内心腹诽不已,心说,这种强大的式神怎么是我能够驾驭的了的。

晴明似乎看出了妖狐的尴尬,连忙上来打圆场:“啊呀,崽崽啊,我说的那个不是她啦!”然后小声提醒:“判官是跟着阎魔来的,所以你以后要小心点,不要乱说话哦!”

妖狐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心说又不是我想这样的,这不都是你前期暗示的不对吗?

看着神乐把一群新人带进去,晴明又开始碎碎念了:“哎呀,我的大狗子,你什么时候来啊?”

妖狐脚下一个趔趄,差点跌倒:“大狗子?大天狗?没搞错吧!小生虽然喜欢美人,可性向一贯是女啊!!!”



2016-11-18  /  13热度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