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

摸鱼码了一篇小短文,送给Coliver保护协会的大家,祝食用愉快

  Oliver第一次和Connor一起去旅行,根据Connor的说法是为了庆祝他终于从那件可怕的案子里脱身。说真的,其实Oliver并不是很想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完全不符合IT精英的一贯风格,所以当他坐在车里跟BOSS请假的时候,BOSS差点怀疑他被人劫持了。

  事实上,跟劫持也差不多。Connor Walsh,他的现任男友,昨天半夜三点冲回家里(他们目前在同居),把他从床上拽起来,发疯一样一顿猛亲,然后说“Ollie,明天我们去旅行吧!!!”

  Oliver睁开眼睛后的第一个想法是,谁来把这个神经病打晕了,我要睡觉。

  看过闹钟后的第一个想法是,卧槽,这个点说去旅行,你TMD嗑药了吧!

  被摇醒之后的第一个想法是,不可能,我明天要上班,机票没定酒店没定,再说要去哪里旅行?

  被Connor抱着在床上滚了一圈之后的第一个想法是……我……我的腰快断了

  然后,再次找回自己理智的时候,Oliver就已经被Connor打包扔进他的车里了,虽然到现在他还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在哪里。


  “Connor,我们要去哪里?”Oliver提问,“你已经在这附近转了好几圈了。”

  “恩……我有点紧张。”

  “什么?”Oliver不明白,“紧张什么?”

  “车子好像有点问题。”

  “啊?”这下Oliver也紧张了,“那快点找个地方停下来检查一下。”

  “好的。等我看看。”Connor的声音似乎有些发抖,Oliver以为他在担心他们的安全。

  “不要紧的,Connor,这里不是主干道,车子不是很多,慢慢靠边停下来就可以。”

  Connor终于在路边找到一个地方把车停下来,他从车上跳下来,去开引擎盖,“Ollie,后备箱里有工具,你帮我去拿一下。”

  “好的!”Oliver也下车,一边走一边嘟囔,“这车不是你新买的吗?这个质量可不行。”

  Oliver打开后备箱,映入眼帘的是塞满整个后备箱的玫瑰花。

  “怎么……”

  Connor走过来,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丝绒盒子,单膝跪地,“Oliver Hampton,希望你允许我,陪伴你走过今后的每一天。”

  幸福来地太过突然,Oliver有些不知所措,“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到昨天为止,同居也没有多久,怎么就要结婚了?

  说好去旅行的,假都请了,求婚是个什么鬼啊?这么大一车玫瑰,就这么在街上,很丢人好不好。

  转来转去选在这么个鬼地方,是因为……我们初遇的酒吧就在街口啊!

  不过不管IT精英的脑海内,瞬间飞过了多少弹幕,他幸福的笑容,微微湿润的眼睛,和激动地有些发抖的手,都已经让Connor明白了他的答案。

  “我愿意。”

  Connor把一枚朴素的银戒带到Oliver的手上,然后紧紧抱住了自己的未婚夫。


  “Connor,现在可以告诉我,我们到底要去哪里了吧!”

  “机场!”

  “那我们要飞去哪里?”

  “大急流城。”

  “大急流城?我不记得那里有什么景点啊!等等,你不会……”

  “带你去见我的家人。我妈妈一定会开心地马上准备婚礼的。”

  “哦,天啊!”Oliver努力让自己不要太激动,他担心他会把Connor敲晕。

  哪有人刚刚求完婚就带人见家长的!

  礼物都没有准备,在机场临时买会不会很没有诚意!

  应该去理个发的,穿地好像也有点随便,被误会不尊重家长怎么办!

  “不过不用急,我定了下午的飞机。”Connor笃定地说。

  “还好还好。”Oliver觉得Connor这个安排还算靠谱,“那我们还有时间做点别的。”至少可以有时间把礼物买好。

  Connor看了他一眼,高兴地说,“那是当然。在那之前,我们还能做点别的。”

  Connor的新汽车停在不起眼的小巷子里,路过的清风间或会听到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呻吟,Oliver终于明白Connor嘴里所说的“别的事”和他预想计划的完全不一样。

  不过可以预料的是,这对未婚夫夫今后的生活看来一定会很甜蜜,很性福。

2015-02-11  /  31热度  /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