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

SY礼物季文章

  Connor对这几天的生活非常满意,每天早上他都会Oliver身边醒来,如果时间允许,Oliver会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早饭,如果因为运动过度而晚了的话,他们就会到楼下的咖啡店打包两杯咖啡和两个三明治。然后Connor送Oliver去上班,再回来简单地收拾一下房间,看看书,或者按照Oliver的要求去超级市场买食材,等到Oliver下班再去接他,两个人一起做晚饭,然后做些饭后消遣最后相拥而眠,就好像最普通的情侣那样。

  他已经接受过警方的问话,如非必要的话,他实在不想去见Keating教授或者Wes他们,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和Oliver一起生活。

  说实话,他差点以为自己没有办法挽回Oliver了,在此之前他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为一个人停留。认识Oliver的时候自己确实更关心证据,甚至在Oliver打印电子邮件的时候,Connor都没觉得自己会和Oliver有将来。他们之间第一次,来自于Connor的心血来潮,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睡过Oliver这样的IT男。

  他们的身体契合地超过Connor的想象,明明是第一次,但Connor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而当他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更是发觉,没有带眼镜的Oliver的睡颜美好地出乎他的想象。

  Connor曾经以为自己对Oliver不过是一时新鲜,多接触几次也许就会生厌,但Oliver却像是一段无限循环的代码,当Connor觉得到此为止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进入了一次新的循环。

  当Connor发现自己可能对Oliver动心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被自己吓到了,他对这样的自己很抗拒。因为有了喜欢的人就代表从此之后自己要放弃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一心一意地守着一个人生活,欢喜他的欢喜,悲伤他的悲伤。所以当Oliver几次表现出想要和他确定关系的时候,他退缩了,因为他并不认为自己能够承受得起。

  他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但直到那天敲开Oliver的家门,发现里面站着另一个男人,并且警告他不要再来的时候,他才明白,自己可能已经错失了最重要的人。

  好在一切都还不算晚。前几天发生了那件事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来找Oliver,好在Oliver还是爱他的,从Oliver听到他说自己有毒瘾的反应时他就知道,他仍然握有Oliver的心,感谢上帝。

  虽然到现在为止他也没有向Oliver坦白那天的事——因为他不知道如果Oliver知道自己卷进了一桩谋杀案会如何反应,他很害怕失去现在的生活,他希望他们之间的关系再稳固一点,然后他就会将一切和盘托出。这几天的生活对于从前的Connor来说,平淡无味,但是现在的他却甘之如饴,只因为身边的那个人是Oliver。


  相比起来,Oliver对目前的生活虽然也还满意,毕竟对Connor,他几乎可以算是一见钟情。他容忍Connor把自己当成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床伴,明知他接近自己只是为了方便他获得各种无法在正规渠道获得的证据,却依然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也许有一天Connor会突然回头喜欢上自己。

  没想到这一天居然真的会到来,自从那次自己把Connor赶出家门之后,他几乎以为自己从此和Connor绝缘了,毕竟如Connor这样充满魅力的人,想做他床伴的人数不胜数,他从来没有想过Connor居然还会回头来找自己。

  那天清晨,Connor敲开自己家门的时候,Oliver其实是窃喜的,所以虽然他知道Connor肯定有什么事瞒着自己——而且这件事比Connor有毒瘾还要严重,但是他还是愿意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只希望现在的生活不要被打断。

  只是……


  Connor觉得Oliver有事瞒着自己,他不止一次发现Oliver躲着自己不知道和什么人打电话。当然,他并不是在控诉Oliver出轨,他觉得自己并没有这个权利。只不过每次他装作不经意地询问谁的电话的时候,Oliver总会假装无所谓地告诉他,是工作上事。天知道,公司的电脑哪来那么多问题需要他在下班的时候解决。他觉得自己应该和Oliver好好谈谈。

  “Ollie,亲爱的。”Connor叫住正在准备晚餐的Oliver。 

  “怎么啦?Connor?”

  “有什么事情是我必须知道的吗?”  

  “你指什么?”Oliver似乎有点糊涂。  

  “我是说,如果你对我们的生活感到不满意的话……”Connor小心翼翼地措辞,“你可以告诉我,我可以改。”

  “你确定?”Oliver似乎真的对现在的生活有所不满。

  “当然。只要你提出来。”

  “你不觉你在上面的次数有点太多了吗?我第二天要上班的时候,如果能让我在上面的话,我会很高兴的。”Oliver一脸兴奋。

  “诶……”Connor没想到Oliver会提到这个话题,“你一周内有5个晚上第二天要上班,你不觉得骑乘会更加累吗?”

  “Connor,该死的。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Oliver转过身去继续做饭,决定不再和Connor讨论谁上谁下的问题。

  尽管气氛甜蜜,但Connor却知道Oliver没有说实话,他确定Oliver有事瞒着自己,但自己也有事情瞒着他,所以他不知道应该怎样让Oliver向自己坦白。可万一Oliver真的有了其他人,他更加不确定自己能够坦然接受而不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只要想到那个时候他带着花来向Oliver道歉,而开门的却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裸男,那一刻的心情到现在都让他记忆犹新,他完全不打算再来一次。


  可惜命运女神从来都不垂青临时抱佛脚的人,周日清晨,Oliver让Connor去超市买食材,他说自己还有些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打算呆在家里。这种反常的情况立刻引起了Connor的警觉,聪明如他,当然不会蠢到真的去买食材,而是躲在Oliver那层楼的楼梯间,等了大约10分钟,就发现有个男人来进了Oliver的家。

  Connor犹豫了5秒就决定要去“捉奸”,不管那个男人是谁,没有任何人能够从他身边把Oliver夺走。天知道这段和Oliver共同生活的日子,已经把Oliver刻入了他的骨髓,如果要他从Oliver身边离开的话,他一定会难过而死的。

  他推门而入的时候,发现Oliver和那个男人仍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似乎是在谈论什么事情,还好还好,他们并没有任何身体接触,Connor觉得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很可能把自己卷进第二件谋杀案。

  Oliver发现Connor回来的时候,似乎很吃惊。“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哦,我发现我忘记带钱包了。”Connor张口就来,他实在是说不出自己是来捉奸的。

  “哦,我去帮你拿。”Oliver看起来有些尴尬,“是在你的夹克里吗?” 

  “没关系,我自己拿就好。”Connor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穿着笔挺的西装,鼻梁上架着副金丝边眼镜,皮鞋擦地锃亮,居然还打着一根银色带紫斜纹的领带,真是无趣的品味。但不可否认,这个男人看起来很可靠,至少和他相比,一定是更适合结婚的那种。

  “Ollie,亲爱的,你不给我介绍一下吗?”Connor像任何雄性生物一样,宣誓自己的所有权。   

  “恩,这是Bill,我的……朋友。”Oliver似乎有些犹豫,“Bill,这是Connor,我的……” 

  “我是Ollie的男朋友。”Connor立刻抢着说,他生怕Oliver也把自己归为朋友。  

  “你好。”眼镜男很有礼貌地和Connor打招呼,“我一直听Oliver提起你。”

  “是吗?”Connor心中警铃大作,因为他从来没有听Oliver跟自己提过有过这样一个朋友,事实上,现在他才发现,他似乎对Oliver的生活一无所知,这是不是代表Oliver根本不愿意自己介入他的生活?不过这个时候,输人不输阵,Connor死也不承认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个眼镜男是谁,“我也常听Ollie提起你!”

  “你确定?”眼镜男用怀疑的眼光看着Connor,“我还以为Oliver应该不会跟你提起才对。”

  一下被戳穿的Connor有些恼羞成怒,这个人到底是谁,他居然会知道Oliver从来不会跟自己提到他,他和Oliver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好像是看出了气氛的诡异,Oliver适时打断他们,“恩,Bill,谢谢你今天过来,我们以后再谈。”

  “好的,Oliver。任何时候。”眼镜男临走还不忘示威,至少在Connor看来,就是赤裸裸地示威,“很高兴见到你,Connor。”


  眼镜男离开之后,Oliver和Connor一下陷入了沉默。Oliver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跟Connor解释,Connor是担心自己抑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又害怕Oliver会就此和自己断绝关系。

  “我……”他们同时开口,又都停下等对方先说。

  终于,Connor还是忍不住了,“我……去超市买东西。”说出的话却亲描淡写。

  “等等,Connor,你……不问我Bill是谁吗?”Oliver问。

  “他是你的朋友不是吗?”Connor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平静。

  “Bill是我的朋友没错,但是你不想知道为什么我会特地选在你不在的时候让他过来吗?”

  “没有这个必要。”Connor觉得再多说一句自己就一定会把Oliver压到床上,然后狠狠做到他再也下不了床为止。

  “你一点都不在乎是吗?”Oliver觉得自己果然还是期望太高了,Connor从来都只是把自己当成床伴,即使最近这几天他对自己好到超乎自己的预料,但这仍然只不过是他的心血来潮而已,或许只是因为他毒瘾发作的时候想要找个依靠,而那天他恰好就在自己家附近而已。

  这几天如美梦般的同居生活,到头来,被Connor的一句“没有必要”彻底击碎了,“所以对你来说,这些都无所谓是吗?”

  “我……应该有所谓吗?”Connor不确定Oliver到底想说什么,“你把我从家里支开,让另一个男人在我不在的时候到家里来,然后问我是不是应该有所谓。你想听到什么答案?”Connor和Oliver没有注意到,他说这些话的语气已经酸到发苦。  

  “一个正常的男人在知道这些的时候应该是什么反应呢?”Oliver的语气也愈发苦涩,果然Connor根本从来就没有在意过自己。

  “我怎么知道一个正常男人应该有什么反应?”Connor觉得自己再也忍不了了,“我只知道这些天你一直躲开我偷偷摸摸地打电话,刚刚更是把我支开让另一个男人进门。我刚刚其实一直都没有离开,我躲在楼梯间,心里一直在祈祷,我的Ollie并没有背叛我,他不会在跟我上床的时候又去勾搭另一个男人。但是结果呢?我等到了什么?”Connor看着眼前的Oliver,仍然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带着一副看起来沉闷到极点的眼镜,但是他知道摘掉那副眼镜之后的Oliver是如何的可爱,他更清楚的知道看起来无趣的IT精英在床上是如何的热情,但是这一切,并不只有他知道,想到这里,他觉得自己已经快疯了。

  Oliver被Connor的语气吓到了,“Connor,你……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什么?你居然问我我在说什么?”Connor看着眼前的Oliver,只想把他吃干抹净,把在牢牢绑在自己床上,把他从此藏在这间房间里,再也不让其他任何人有机会。身体先于大脑行动,Connor把Oliver狠狠堆倒在餐桌上,啃咬他的唇,像是要把他吃到自己的肚子里。

  “唔,Con……”Oliver的抗议被Connor吞进了肚子里,他的双手被Connor抓住,牢牢固定在头顶。Connor非常熟练地用将自己的另一只手伸进他的居家裤里,发现他果然没有穿内裤,不禁大声骂道,“你在别的男人面前居然没有穿内裤,Ollie,你就这样迫不及待地想要勾引那个该死的眼镜男吗?”

  “唔,我不……”Oliver知道Connor是误会了,虽然这代表Connor对自己有很强的占有欲,而自己无疑应该对此感到高兴,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先跟Connor解释清楚,然后在他们两个都冷静的状态下有一次美好的经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他觉得自己说不定会被盛怒的Connor强暴。

  Oliver开始反抗,虽然在体力上他可能比不上Connor,但是事实证明,两个大男人,只要其中一个没有明显的优势,想要完全压制另外一个是完全不可能的。Oliver开始拼命挣扎,将自己的手挣脱出来,然后使劲把Connor推开,“Connor,冷静一下,冷静。”

  “你让我怎么冷静?”

  “我和Bill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我想的那样?你觉得我是怎么想的?”

  “Bill是个心理医生。”

  “哦?心理医生比法学学生可靠多了不是吗?”Connor去拽Oliver的裤子,“所以他打算如何?和他结婚吗?”

  “Connor,你听我说”,Oliver双手拉着裤子,努力不让Connor脱掉,一边说,“我叫他来是因为你。”

  “因为我?”Connor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你想把他介绍给我?”

  “没错。”Oliver却回答地格外认真。

  “你是要给我介绍男朋友?”Connor终于停了下来。

  “不是的……”Oliver终于站起身来,“我们好好谈谈,Connor。好好谈谈。”

  “你想说什么?”Connor意识到事情应该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我……”Oliver犹豫了一下,“我知道你有事瞒着我,Connor,是比你吸毒更加严重的问题。”

   Connor的心漏跳一拍,“有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因为你什么都不跟我说。”Oliver的语气有几分无奈,“这几天我们过得很开心,我也很想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这下轮到Connor不知道说什么了,他心中的那个秘密,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告诉Oliver。

  “你知道你最近这些天根本就没有好好睡觉吗?”

  “什么?”Connor大吃一惊。

  “有几个晚上,我半夜醒过来,你都不在床上,前几天,我发现你居然在梦游。”

  “梦游?”这下Connor是被吓到了。

  “本来我也不敢肯定,后来我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偷偷装了摄像头,你真的在梦游,好像在……挖土。本来我以为你晚上只是失眠,而每天早上你醒过来又什么都不说,好像什么都发生过,我也就只好当没发生过。”Oliver说,“但是我发现你开始梦游,我就知道问题远比我以为的严重。”

  “Ollie,我……”Connor这才发现自己确实是误会了Oliver,而他也终于明白Oliver比他所知道地更加爱自己。

  “你如果不愿意说的话,没有问题,但是Bill是专业医生,他是我同事的学长,虽然年纪不大,但在业内口碑很好,你可以找他谈谈吗?”Connor自顾自地说,“我们之间……我可能没办法走进你的内心,这几天是我过地最开心的日子,我一直很自私地希望能够再多留你一段时间,但是你现在的情况很严重,我之前跟Bill聊过你的事情,他认为你的情况如果再发展下去的话会很危险。”

  Connor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让Oliver用心至此,他总觉得自己这些天对Oliver已经够好的了,但是和Oliver对自己的好相比,根本什么都算不上。他知道自己并不是个可以给Oliver安全感的人,甚至他自己都没办法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就此安定下来,毕竟他还太过年轻,但是现在,面对这样的Oliver,至少他们之间不应该有任何欺骗。

  “Ollie,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很重要,请你一定听我说完。”Connor清了清嗓子,将自己卷入谋杀案的事情向Oliver和盘托出,他不知道Oliver会有怎样的反应,也许他会立刻报警也说不定。             

  Oliver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听Connor说着事件的过程,期间似乎几次想打断Connor,又忍了下来。

  “事情就是这样了,Ollie,现在你都知道了,我根本没有什么毒瘾,都是我编的,但是刚刚我告诉你的,绝对没有任何一句隐瞒。”

  “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Oliver的反应比Connor想象地要平静许多。

  “我不知道,不过最糟糕的情况大概是被判过失杀人吧!”

  “会被判吗?”Oliver问。

  “我不知道……”Connor心里没底,“其实现在我什么都没办法肯定。”

  “所以,你才会产生焦虑和惊惧的情绪。”

  “什么?”Connor糊涂了。

  “Bill说你之所以会梦游,是因为产生了焦虑和惊惧的情绪,我一直不知道源头是什么,还以为……以为你不愿意喝我在一起。”

  “你怎么会这么认为。”

  “因为你那天突然来找我,突然一下就对我这么好,然后你又开始梦游,我还以为是我们的关系给了你太大的压力。”

  “当然不是!”Connor终于明白了问题所在,“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如果不愿意跟你在一起,你以为我会委屈自己呆在你身边吗?”

  “也许你只是需要一个地方和一个人来帮助你减轻戒断反应。”

  “什么反应?”Connor愣了几秒才明白Oliver以为自己有毒瘾,为了戒毒在找到了他,“我的错,我一直都没有跟你说清楚。其实我……”Connor有些不好意思,“我发现自己爱上你了Ollie,所以我才会来找你,事实上我之前就来找过你一次,那次有个裸男在你家,他让我不要来再来找你,我以为你有了新的男朋友,所以……”

  “裸男?”这下轮到Oliver发愣了,“哦,我不知道。那次……”

  “没关系,没关系,毕竟那时候我们其实应该算是分手了。”

  “当然没关系,Ozz和他男朋友只是借了我的房子而已。”Oliver又气又好笑,“我们是朋友,他知道我们的事,他一直觉得我们不应该在一起。但是他从来没告诉我,你回来找过我。”  

  Connor的心情一下好了起来,“哦,原来如此,真是个不讨人喜欢的朋友呢!”随后,他突然发现Oliver从头到尾没有提过一句谋杀的事情,“那么,关于我卷进的那件事……”

  “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最后会有多严重,但是在法院判你有罪之前,你是无罪的。”Oliver斩钉截铁,“退一万步来说,如果最后你真的要去坐牢,我……也会等你的。”    

  Connor仿佛得到了全天下最好的礼物一样,“哦,Ollie,我没想到……我以为……”

  Connor上前抱住Oliver,他突然不再担心了,不管案子最后发展成什么样,他都还有Oliver,会为他担心,会一直等待他的Oliver,而这就足够了。


  新的早上,全新的一天开始了,太阳透过窗帘,不规则地撒在床上,Oliver睁眼,发现自己被Connor紧紧抱在怀里,而Connor的火热甚至还在他的身体里,这是Connor昨天强烈要求的,据他的说法是这样可以保证如果自己再梦游的话,可以让Oliver及时醒来,看着他不做出什么危险的举动,而现在这样,则代表Connor终于不再梦游了。

  一夜安眠,这是Connor目前所能够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2015-03-01  /  82热度  /   

评论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