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影帝和明影帝的宇宙大冒险(番外10)

番外10 泡汤

  秦玄策一直认为泡汤不是一个好词儿,一提到这两个字,不是事情没办成就是希望落了空,再不然就是钱财损失,情感没了着落,他从来不知道,泡汤还有其他的含义,直到他和许一霖到了檀香山之后。

  “你说那个假洋鬼子医生让你干什么?”秦玄策有点不明白。

  “泡汤!”许一霖回答,“就是去泡澡、沐浴。”

  “怎么弄了这么个叫法?”

  “那个医生好像是在日本留学过的,还娶了一位日本太太,现在中文、英文都说不利索了。”

  秦玄策和许一霖在英国呆了大半年时间,终于等到了去檀香山的船,本来看着许一霖已经安定下来,秦玄策也动过心思,干脆就在那里定居算了。可英国的天气实在恼人,许一霖有段时间一下雨骨头缝都酸疼,本来没当回事儿,可架不住一次比一次严重。秦玄策本身医术不差,知道许一霖身体底子差,又落过水,按照中医的说法就是容易寒气入体,外邪入侵,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要找个舒适宜人的地方,想着檀香山的气候比英国养人,就还是下定决心来了这里。

  檀香山有不少华人,其中就有一部分靠檀木生意发家的,檀木家具配瓷器最好,玉器次之,秦玄策学以致用,一身本事有了着落,很快就寻到了一个掌眼的工作,收入颇为不菲。有了收入,生活也渐渐安定了下来,他就动了重新送许一霖去念书的念头,许一霖倒也争气,在家苦读了几个月,居然成功考上了当地著名的大学,念了一个什么植物学。在秦玄策的概念里,念书就好好念书,没想到学校要搞什么野外考察,许一霖跟着自己的教授同学一起去,结果在外面突然病倒了,听说是被人抬回来的,这下可把秦玄策吓得够呛。

  “只是水土不服而已,秦大哥你别担心。”已经没有大碍的许一霖解释,“随队的校医也说我没事,就是吃相难看了点,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你也知道吓人。”秦玄策心有余悸,“我洋文说的不好,昨天接到电话他们说你晕倒了,让我快点到学校,我多担心你知道吗?我多怕……”秦玄策再也说不下去了。

  “我答应你,以后绝对不逞强了。”

  “那个假洋鬼子大夫怎么说的来着?要你泡汤?”

  “是,他说多泡汤有助增强身体抵抗力。”许一霖回答,“而且你也别叫人家假洋鬼子,他是华裔,但是出生在这里,中文都不怎么会说,就是个洋鬼子。”

  “恩!医书有云,沐浴有温通经络、活畅气血、化瘀舒筋之功,所以你学习这个洋鬼子医生倒还不是个蒙古大夫。”

  许一霖有些奇怪,从前他给秦玄策介绍自己老师同学的时候,提起过这位校医,秦玄策当时是嗤之以鼻的,总说西医如何如何不好,怎么这会儿居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直到几个月之后,许一霖看见秦玄策在他们新家修的那个超级大的浴池才终于回过味儿来,感情这个人从来都没安着好心。

  秦玄策和许一霖的新家安在当地人称为钻石山的山脚下,秦玄策选这里是因为此处背山面海,按照风水上来说叫做前有照,后有靠,可算是块风水宝地。这里地价便宜,秦玄策囊中又不羞涩,这里更是他和许一霖要呆一辈子的地方,自然是怎么好怎么来。许一霖不太懂这些,也不是个穷讲究的人,更是因为相信秦玄策在这方面的造诣,因此也就乐得当个甩手掌柜,随秦玄策的意。

  等终于住进新家的这天,秦玄策得意洋洋地带他去的第一个地方,居然是个超级大的浴池。

  “一霖,怎么样?这里好不好?”秦玄策一脸献宝的模样,“我特地找东洋人弄的,还不是跟你那个洋鬼子校医一样生在这里的假东洋人,是土生土长刚刚到这里的东洋人。”

  许一霖看着眼前的浴池,特别大,热气蒸腾,他站在池边上都可以想象泡在里面是怎样的舒服,可是为什么……这个浴池,居然……是露天的。

  “那个……秦大哥……”

  “怎么样?”

  “这个池子是露天的,我……”

  “我们家院子外面重了一大排灌木,又高又密,肯定不会被人看到,何况这池子对着山,周围还有假山遮挡,肯定不会被人看见。”秦玄策显然考虑得特别周全,“再说了,咱们两个大男人,真的被人看去了,也不吃亏。”

  “咱们?”

  “这么大个池子,一个人泡多寂寞啊!”秦玄策终于把狐狸尾巴露出来了,“白天累了一天,吃完晚饭,咱们就在这池子泡泡澡,聊聊天,看看星星,多舒坦。当然,要是能顺便干点其他的事情,那就更好了。”

  许一霖白了秦玄策一眼,脸上一红,虽然他已经真正和秦玄策在一起了,对这种事情也不排斥,甚至靠着秦玄策一些特别的推拿手法还能渐渐体味到一些快感,但是想到以后要在这里幕天席地地和秦玄策没羞没躁的做这种事情,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秦玄策对许一霖这种眼神一点抵抗能力都没有,立刻就有了反应,他拉着许一霖的手,一路下探,许一霖脸上更红,“你……你怎么……”

  “一霖,好一霖……”秦玄策轻轻舔许一霖的耳垂,叫他的名字,“一霖,你就从了我这一次好不好,我保证不会乱来,绝对有节制,三次……三次就……”

  “啊呀……”许一霖立刻去捂秦玄策的嘴,现在天才刚刚擦黑,家里的厨娘佣人都还没走,“你小声一点啦!”

  “那你答应我好不好?”秦玄策现在的样子就像个要糖吃的小孩,明大影帝要是在这里,绝对要给他颁个最佳男主角。

  许一霖心软,实在是见不得秦玄策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他几不可见地点了下头,“不过……要等晚上,没人。”

  “一霖,你真好!”秦玄策抱着许一霖转了个圈,差点直接跌到浴池里,把许一霖惊出一身冷汗。

  “快把我放下来!”许一霖说,“还有,就这么一次,当是……当是咱们乔迁。”

  秦玄策从来没有这么盼望过天黑,好不容易吃完饭,佣人收拾了碗筷,厨娘整理完厨房,全部人都离开之后,他立刻拉着许一霖直奔后院的浴池。

  真的泡在浴池里的时候,秦玄策才终于愿意承认,东洋鬼子对泡汤确实是有一套的。身体在热水中整个舒展开,仿佛浑身的疲惫都在瞬间被清洗掉了,何况还有爱人在身边,整个世界都美好得不得了。

  “一霖……”秦玄策靠过去,把许一霖困在池壁和自己的身体之间,低下头去,亲吻他的唇。

  他们两个已经很熟悉了,一吻过后,许一霖很自然地背过身子,秦玄策也自然地抱住爱人,准备按照他们一贯的步骤开始他的性福生活。

  “秦大哥……”等了一会儿,不见动静,许一霖有些奇怪地回头,“你怎么……”

  只见秦玄策一脸郁闷,好像全世界都欠了他的钱。

  “这是怎么啦?”许一霖转过身子,他有些奇怪秦玄策从刚刚开始就没有任何动作。

  “一霖……”秦玄策现在简直想去撞个墙,“那个……”

  “到底怎么啦?”许一霖非常不明白。

  “没……没什么。”秦玄策一边说,一边往后退。

  “你不会是……”许一霖突然明白了,好歹也是男人,他突然之间福至心灵,明白了秦玄策的情况,然后特别没良心的开始哈哈大笑。

  “你个小混蛋。”秦玄策一脸郁闷,“笑什么笑。”

  “哈哈哈哈!”许一霖笑得差点直不起腰,要不是在水里,他现在说不定都会抱着肚子在地上滚两圈,“秦大哥,对不起对不起,就是……实在是太好笑了。”

  “不许笑了,再笑我生气了。”秦玄策板起了脸,但这完全吓不倒许一霖,他照旧笑得一点形象都没有。

  秦玄策觉得非常非常不开心,他是大夫,自然知道他自己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水温比自己想象当中高是一方面的原因,更多的还是因为自己实在是太过激动,没办法,谁让他想这件事情想太久,甚至为此还有段时间没跟许一霖亲热,就是想给许一霖留下一个记忆深刻的夜晚。结果没想到,居然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简直不能更丢人。

  终于觉得自己笑得太不厚道的许一霖,总算不笑了,“那个……秦大哥,你不要太在意啦!你之前为我推拿的时候,不是还告诉我说,正常男人也会有这种情况的,有很多原因对会对身体产生影响,不要太放在心上,我们就安心地泡个澡吧!”

  秦玄策无可奈何得接受了这个提议,心里默默把那些管泡澡叫泡汤的东洋鬼子连带他们家的所有亲戚都问候了一遍,泡汤泡汤,可不就泡汤了嘛!

  当然啦,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体绝对没有问题,秦大少爷在后面几天里用各种方法好好疼爱了一下许小少爷,让许小少爷亲身验证了一下什么叫做雄风,以保证许小少爷从今以后都不会用这件事情嘲笑他,那就又是另外一个故事啦!


2015-12-11  /  58热度  /   

评论(10)
热度(58)